• 024-25494170

红心向党 初心不变,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

2021-07-01


红旗随风飘,党徽在闪耀。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普天同庆的时刻,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1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A座210围绕观报告戴党徽温誓词谈感悟、唱红歌个环节开展“红心向党初心不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的百年述职报告重温了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100年的光辉历史告诉了我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互相佩戴党徽,党徽是党员的标识,每一位党员应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与己任,站好政治站位。一枚枚闪耀的党徽挂胸前、一句句深情的话语在耳边,严肃而诚恳的勉励叮咛,让每一位党员激动不已。

AB6D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起,初心不变。伴随着雄壮的宣誓声,共产党人的浴血奋战路又一次重现在眼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每一名共产党员舍身取义、勇往无畏的党性光辉。

123B8


活动期间张海超同志和武美妍同志作为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对于建党100周年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我们国家添砖加瓦,成为一个真正敢想、敢做、敢担当的有志青年。

10A40

最后,张昕宇老师领唱红歌«打靶归来»,用歌声牢记历史,用歌声诉说情怀,用歌声承载祝福,希望支部党员通过传唱经典红歌,来传承红色精神。

在热烈迎接党的生日之际,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是极具意义的。纵观我们党的100年,峥嵘岁月、山河重建、家园再起,但依然坚挺而自信地走在不断创新发展的道路上身为新时代有为青年更应当吸收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失赤子之心、不忘少年之志、点燃使命之灯、践行党员之本。

26C9D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热议 下一条:“忆初心展志愿 话先锋庆百年”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