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热议

2021-07-01


百年风云激荡,百年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以集中或自主观看的形式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第一时间收看了大会直播,并认真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娜: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数度热血澎湃,几次泪湿眼眶。我们伟大的党从红船上走来,带着苦难中无数中国人民的期盼,一路披荆斩棘、无所畏惧。这种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着我、感染着我、教育着我。历经沧海桑田,坚守初心不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我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将“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思想政治教育滋润师生心田,在培养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教师、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俊:7月1日上午,中国以一场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于带学生参加生产实习,我在车上观看了仪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亲历这一天,回望百年路,展望新征程,能够更深刻地领悟这个政党的初心与雄心,读懂这个日子的重大和庄严。我将秉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潜心教书育人、专心研究学术,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昕宇:1921—2021,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100岁的生日。100年风云变幻、100年潮起潮落、100年山河重建、100年家园再起,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不断创造传奇。值此普天同庆时刻,全校师生共同观看直播,振奋人心,热血沸腾。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吾辈初心,矢志不渝!身为人民教师,当以一颗教师的初心,耕耘不息,奋斗不止,让理想担当,成为新时代青年不断向前的内生动力和精神追求!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员李丹璐: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我此刻内心无比激动和澎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纵观百年党史,在那段“觉醒年代”,无数中国青年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途中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生长在新时代我是幸运的,但我也深感身上的职责使命,立志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做好本职、竭尽全力,在生活中永葆善良,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尽我所能发挥自己的微小光亮,照亮我胸前的党徽,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人工智能学院控制工程1903学生张海超:百年风雨,百年沧桑,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船发展成为如今屹立在东方太平洋沿岸的巨轮,承载了太多中国人的希望。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和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岁月里通过不懈奋斗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当下,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都要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成为一个真正敢想、敢做、敢担当的有志青年。

人工智能学院智能科学1901学生关富尹从当初的山河破碎,当如今的美好生活,这一路走来真的很难,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感谢党给了我和家人幸福安定的生活,感谢我党带领着中国人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打铁必须自身硬,未来属于我们青年人。我会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我们国家添砖加瓦!


上一条:记一笔“特殊”的党费 下一条:红心向党 初心不变,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