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忆初心展志愿 话先锋庆百年”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

2021-06-2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温誓词、过‘生日’、展志愿、评标兵”四个环节,6月22日、6月23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先后开展“忆初心展志愿 话先锋庆百年”主题教育。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中开场,两个支部分别由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点燃心中爱党、忠诚、奉献的激情。

随后,两个支部分别为在6月入党的师生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党总支书记张娜、党总支组织委员孙平代表学院党总支分别为13名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送上学院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他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师生党员代表在畅谈入党以来的心得时表示,政治生日相比自然生日更加珍贵,它代表了个人的理想和信仰。个人的进步离不开组织的关怀和培养,能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过政治生日,让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明晰身上的职责使命,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不忘初心、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接下来,两个支部分别举行了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习标兵”颁奖仪式。根据《人工智能学院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方案》方案,按照1—6月学习积分排名,学生党支部评选出5名学习标兵、教工党支部评选出2名学习标兵,学院党总支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礼品以示鼓励。为了增强学院党员主动学习的意识,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在理论知识学习上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态势,学院党总支将长期推行“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教工党支部还创新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活动,三位教工党员代表领导干部、专任教师、行政管理岗位面对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看着当年稚嫩的笔迹,回忆起入党之初的热血赤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不失赤子之心、不忘少年之志、点燃使命之灯、践行党员之本。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发挥先锋作用,在党性锻炼中坚守初心,在政治洗礼中砥砺前进,以服务学校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红心向党 初心不变,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展志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