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展志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党员在为社会、为群众办实事中锤炼党性,202142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以“学党史 明初心 展志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下午1330分,党员们乘车前往西峡谷风景区,在党总支书记张娜的带领下,大家带着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塑胶跑道绿化带、浑河岸边,三五成群弯腰清理散落在草丛和树下的烟头、饮料瓶、食品包装等垃圾。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嫌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小时齐心协力的奋战,从景区入口至百岁墙沿路被打扫的干干净净。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要求,充分调动师生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为民办事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检验了党总支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也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忆初心展志愿 话先锋庆百年”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史明理践初心,强智健能促前行——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党史学习动员暨党史读书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