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访企拓岗”促就业,人工智能学院在行动

2022-05-10


为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人工智能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提供有力支持。5月10日,执行院长张志佳、教研室主任臧传治、辅导员、教学秘书等人,与商汤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洽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在座谈会上,商汤科技部门经理朱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期待校企双方能在业务拓展、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张志佳院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能够凝聚共识,探索资源融合,互惠互利,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在产教融合方面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合作空间,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

经过友好磋商,校企双方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并对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征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行了初步协商。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走出去、请进来”联系百家企业,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充分开展行业企业调研,加强校企多方位合作,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筑梦新时代,研续青春梦”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