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22-05-1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就业工作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

 

会议上,执行院长张志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三包一助”联动机制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对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重点领学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连军的讲话。结合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张志佳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狠抓落实,深入推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赵智川、韩洋分别汇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当前节点就业数据情况。于雅洁老师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征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行了宣贯。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娜对目前学院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张娜书记指出,目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是复杂多变的,其中包括疫情和经济形势等外部因素,同时也包括学生自我定位不清晰、就业攀比心理等就业观念问题,造成了部分学生缓就业、慢就业、懒就业的现象。

针对以上问题,张娜书记从深化“三包一助”,工作精准到人;加强就业指导,转变就业观念;发掘整合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模式;提前工作谋划,多线并行推进等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三先三全三举措”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促进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学院就业工作新局面。

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卢玺、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郑海英、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姚勇、体育部副主任王宏俊作为学院“三包一助”的中层干部负责同志,受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访名企、扩渠道、促合作——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人工智能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