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A206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教授作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团干部代表参加。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党建联合共建走深走实,新民市罗家房镇新兴村党总支、辽宁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党支部两家党建合作单位通过线上的形式一同收看了报告会直播。

3B752

杨乃坤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他指出,我国的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基于国情的中国特色,是具有开创性的。他系统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实现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五大特点,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立意、丰富蕴涵和深远影响。

杨乃坤教授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要真正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将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贯穿始终。作为党员,有义务学好党的理论、党的历史,严格遵守党章,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最后,他寄语青年学生,青年是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使命,担负起时代重任,创造时代赋予的新的历史意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携手共建促发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联合两家党建合作单位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在美行科技召开研究生、企业导师、校内导师三方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