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学院在美行科技召开研究生、企业导师、校内导师三方见面会

2022-10-20


学院2021级在沈阳美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已经于今年7月份进入企业展开联合培养,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加强我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10月17日,张志佳院长带领学院参与联合培养的校内导师和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到美行科技开展调研交流,美行科技总裁赵永茂、企业导师及相关管理人员一同参与调研。

期间,调研组听取了美行科技的发展历程及前景介绍,参观了联合培养的科研条件,校企双方详细地探讨了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学生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并与在企联合培养的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等。通过学生、企业导师、校内导师三方在一起深入交流,使得校企双导师对各自作为指导教师的职责更加明确,尤其有利于双方对学生指导过程中的协调与配合,同时研究生本人直接参加研讨会对于其个人进一步理解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科学规划培养过程具有重要意义。在研讨会上对学院即将开展的2021级研究生开题工作进行了明确布置与深入探讨,另外校企双方就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了合作的空间。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联合培养要求,拓展了合作领域,双方将以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多元一体、互惠共赢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合作平台。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2023人工智能教育与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即将在沈阳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