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2022-04-30


经过精心准备,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30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专业与学科建设研讨会,相关负责人针对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现状和规划进行了报告和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张志佳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娜、副院长孙平、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向东、学院各二级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及相关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首先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娜发言,从思想建设与政治高度讨论了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的重要性。院长张志佳就学院专业以及学科发展等方面现阶段的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与分析,提出了学院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和挑战。

随后由学院张俊老师、臧传治老师、唐非老师就所负责的专业从工程认证、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报告及研讨;田中大老师及王艳红老师就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及学科与研究生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应的改革措施建议进行了深入分析;陈丽老师就学院大创与学科竞赛工作的现状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报告和阐述,就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向东老师对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大创及研究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undefined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人工智能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对于统一思想、激发广大教师的主观能动性起到了重要作用,加强了各部门工作执行力,为学院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AI·学术活动】交流 学习 提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周活动 下一条:“AI.校企合作”人工智能学院&华为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