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AI.校企合作”人工智能学院&华为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交流研讨会

2022-04-26


4月25日14:00,人工智能学院与华为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组织召开了线上交流会,面向国家新基建建设,就加强校企合作、科研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华为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生态BD罗杰经理主持会议,华为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生态COO徐雷、CTO李传宝、技术总监张庆超等领导参加了会议。罗杰经理对华为现阶段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研发、已有校企合作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向学院教师展示了已经成功运转的项目案例。

undefined

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志佳教授就学院专业情况以及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就产业孵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阐述了学院方面的需求,也表达了与华为方面进行多方位合作的意向。

学院田中大老师、张晓玲老师、臧传治老师以及张俊老师与华为技术人员就相关项目的开发、人才实习基地设置及技术支持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初步研讨,同时也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制定了计划。

undefined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人工智能学院产学研合作发展。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希望未来人工智能学院与华为方面对技术框架和项目需求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以达到支撑民族企业,发展民族品牌的目的,为学院产学研合作发展做好长期规划。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行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暨交流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