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AI·学术活动】交流 学习 提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周活动

2022-07-06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应用创新能力,进一步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根据《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方案》相关规划,值此学院成立两周年之际,学院于6月28日至7月2日期间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学术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首期,学院执行院长张志佳老师指出学术交流周举办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以包容的姿态欢迎同学们广泛参与,不仅限于成熟成果汇报,研究方法、科研困惑、奇思妙想都可进行交流,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有所收获。会议由田中大老师主持。

赵宝军、吴思男、褚峦峰等12组同学在交流周期间完成汇报,汇报内容涉及工业数据建模、复杂系统故障诊断、多模态随机系统控制、智能图像处理算法、智能优化算法及应用、宽带工业总线等多个研究方向。交流周期间老师、同学们坦诚交流、深入研讨,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参与交流的同学反映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周活动,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对下一步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在学术交流结束之际,学院研究生督导组王艳红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王老师充分肯定了交流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通过交流发现问题、拓展思路、提升能力。

人工智能学院学术交流活动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进行开展,未来会持续为相关领域同学提供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和机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上一条:校企协同育人:人工智能学院与京东科技举办产教融合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