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花开庆百年 香飘迎建院”主题插花活动

2021-06-29


建党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人工智能学院也将迎来建院一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七一”这一意义非凡的日子,6月29日下午14时,人工智能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花开庆百年 香飘迎建院”主题插花活动,学院12名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前期做了充分准备,院工会提前采购了吊钟、桔梗、尤加利、白玫瑰、满天星等各品类花材,并贴心的为老师准备了剪刀、手套等插花工具。活动中,大家根据自己的插花知识和审美风格,以“庆祝”为主题元素修葺枝叶、搭配样式。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以高昂的兴致、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中,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生机盎然、层次分明、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花香沁人心,花语解人意。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期初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培养了老师们爱美之心和生活格调。人工智能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将“家文化”作为密切联系教职工的重要抓手,确保学院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好的服务于“七个工大”建设。



上一条:守教育初心 担筑梦使命——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热烈庆祝第111个“三八”女神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