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踏歌启航,前程似锦,“智绘蔚来”AI伴你行!

2021-06-09


6月9日,沈阳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在教学楼C-104召开“智绘蔚来”毕业季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娜老师、执行院长张志佳老师、副院长孙平老师、专业负责人张俊老师和唐非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本硕全体毕业班学生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启动仪式由朱彤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由张娜书记宣读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以来第一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管理和服务,给全体毕业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有序、和谐的毕业氛围,特制定以“智绘蔚来”为活动主题的毕业季主题教育。引导毕业生热爱母校、关心母校、建设母校,秉承“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校风,弘扬工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继续发扬“崇真务实、勤奋进取”的学风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undefined

全体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季文化衫。

毕业生代表王洋同学说:感谢学院的栽培及各位师长的指导,学习前沿研究方法的同时,更学到了各位老师成事成人的智慧与品质,未来走到哪都会感受到学院这片土壤所提供给我们源源不断的精神养料。铭记母校坚守初心,不负青年心中之赤诚热爱、父母师长之殷殷期望,更不负我们身处之伟大时代!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2021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

最后,张志佳院长讲话,他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首先祝贺大家即将顺利毕业奔赴新的岗位,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毕业设计最后这个环节做好。其次张志佳院长说学校家文化,骄子宴,迎新面,爱心坐垫等等都充满了对工大学生的爱,希望大家毕业以后要记得这里是你们的家,母校随时欢迎你。最后,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秉承院训“明志,求实,守正,创新”,希望院训能对大家更好的发展起一个关键作用,祝大家前程似锦!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一行至阿里云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