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一行至阿里云走访调研

2021-03-2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校教育改革的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积极响应加强校企间的技术和学术交流的号召,32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娜一行来到了位于沈阳市皇姑区首府科创园,走访并参观了阿里云创新中心。此行受到阿里集团北方区域运营总监曹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接见。

在创新中心内,我院一行对阿里云智能办公和智能家居进行了细致的参观,并对集团智慧物联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有了直观了解。

undefined

                         张娜书记一行参观阿里云企业智能平台


会谈中,曹总监就该行业的当前市场形势、未来发展态势、目前的行业领域分类类型、市场项目运营情况以及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尤其针对校企合作模式和对接方式与张娜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过充分研讨,双方对于未来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undefined

                     张娜书记一行就校企合作与企业代表深入研讨

此次走访调研旨在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主动适应辽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是推动学院校企协同育人迈上新台阶的关键一步。同时,我院更深入得掌握智能行业的市场态势,进一步拓宽了优质企业的实习、就业平台渠道,为接下来促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undefined

                                 





上一条:踏歌启航,前程似锦,“智绘蔚来”AI伴你行! 下一条:就业信息发布|华晨宝马2021届沈阳工业大学“宝马班”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