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学术报告: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方向拓展-高速电机驱动系统的发展与应用

2020-08-28


报告人:英国诺丁汉大学张何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0年1月10日(周五)9:00开始

报告地点:校部五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2002毕业于浙江大学,2004年和2009年在英国诺丁汉大学电力电子和电机驱动控制PEMC研究组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先后在英国水务中心能源部和英国诺丁汉大学从事高性能电机驱动研究,2014年担任英国Best Motion电机技术创新中心主任,现任诺丁汉智能电气化研究院院长、电机驱动首席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性能电机驱动系统在交通电气化中的应用。

学术兼职和成就包括IEEE高级会员、IEEE工业电子和电机委员会委员、皇家航空委员会委员等,曾4次担任国际学术会议的联合主席或技术委员会委员(IEEE PEMD, IEEE WEMDCD, IET MEA)。参与或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承担了多项欧盟Cleansky项目,其中欧盟航空可控整流起发项目获得2016年Cleansky最佳项目成果奖。目前也主持了多项中国商飞和中航工业的国产大飞机项目,最近5年主持的项目经费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共发表SCI/EI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论文40余篇。

上一条:学术报告:确定性安全数据服务在智能电动汽车仿真管理领域的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