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学院召开沈阳市信息感知与边缘计算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3-02-17


沈阳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2月16日召开了“沈阳市信息感知与边缘计算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海波教授主持,实验室主任张志佳教授介绍与会专家并汇报实验室申报过程与建设思路,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建设思路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实验室学术建设进行研讨,形成实验室学术发展规划。最后,杨海波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依托实验室平台,发挥各位专家的学术优势和相关资源,做好并优化实验室学术规划及发展,在未来助力实验室取得更大的创新与发展,为沈阳乃至辽宁在智能感知和边缘计算领域做出成果、做出贡献,为辽沈地区经济建设服务。

本次会议为提高沈阳市信息感知与边缘计算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水平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该重点实验室的平台支撑作用,为更好的发挥实验室在学院的科研创新、专业发展、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方面的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携手共建促发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联合两家党建合作单位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