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庆中秋,聚温情”师生座谈会

2020-10-02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以“庆中秋,聚温情”为主题的中秋节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娜老师、执行院长张志佳老师、辅导员朱彤老师以及各位留校学生等出席本次活动。



10月1日上午9:30在人工智能学院503召开中秋节慰问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娜老师对未能回家过节的学生表达了亲切关怀和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她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拥有远大的志向,要放平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执行院长张志佳老师热情地与学生交谈,希望同学要懂得感恩,在节日期间和亲人视频、电话、发条短信,缓解父母对在外游子的思念之情。除此之外,与学生交谈同时,希望同学多参加比赛,激励学生奋发努力。

为传承人工智能学院家文化,学院领导关爱学生,双节时,领导放弃和家人团聚,来学校和学生一起过节。交谈沟通中,学院领导关爱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并叮嘱同学们天冷多加衣,注意防范感冒。



同时,同学们对人工智能学院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情况对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面对老师温暖的关怀和暖心的节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中秋不能回家团圆,但是有学院和老师的关怀,这个中秋大家都觉得暖暖的。

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近了师生距离、密切了师生情感,暖心的关怀、真挚的问候让学生们在学校也体会出一份家的温暖。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一见倾心,相亲相“AI”——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全部顺利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