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庆祝教师节“七个一”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0-09-10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人工智能学院庆祝教师节“七个一”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9月10日12点30分,“一张幸福记忆”活动率先开始,学院全体教师在图书馆门前集合,拍摄第一张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全家福,定格美好瞬间。

undefined

本次庆祝教师节“七个一”系列其他活动均在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展开,包括“一个美好寓意”、“一段祝福回忆”、“一捧灿烂心意”、“一份真情实意”、“一次文化之旅”、“一份关怀诚意”。

庆祝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远在国外和其他未能到会的老师通过线上直播参会,真正体现建设“家”文化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会议首先由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张志佳和副院长孙平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赠送“一个美好寓意”的礼物,新入职教师代表王激扬和党总支书记张娜在庆祝会议上分别发言,送上节日的真诚祝福和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许。学生代表献上精彩节目“诗朗诵”,感谢师恩。大家还共同分享了学院定制的1.2米巨型蛋糕,祝愿学院未来发展步步高升,共同书写了“一段祝福回忆”。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更是为学院老师送来了鲜花和月饼,用“一捧灿烂心意”和“一份真情实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最后,由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总监带领全体老师参观占地总面积700000平方米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安排专业解说员讲解高尔夫运动的起源与企业文化,带给全体教师“一次文化之旅”。

undefined

通过这些系列活动,一方面使广大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另一方面激发广大教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自豪感与荣誉感,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奋勇前行!

上一条:一见倾心,相亲相“AI”——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全部顺利报到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迎来秋季开学首批返校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