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青年志愿者 积极参与扫雪除冰行动

2021-11-11


117日开始,受东北冷涡及地面气旋强烈发展影响,沈阳市出现暴雪到大暴雪,局部特大暴雪,降雪量为多年罕见。现虽大雪已停,但积雪的厚重以及化雪的泥泞仍对群众工作、学习、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应急救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1月10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向学院师生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应对冰雪寒潮天气、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中来。

师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号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应对扫雪除冰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党总支书记率先作为,踊跃参与社区、物业组织的扫雪除冰行动。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连续两天清除所在小区、学院办公楼、宿舍区以及其他公共区域的道路积雪,努力为学校恢复正常教学活动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工智能学院始终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将群众的急难愁盼是挂在心里、记在脑中,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血液、践于平时,真正做到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忧民之所困、解民之所难,让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与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我——《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