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院级评审会议

2021-06-28


依据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新学院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精神和沈阳工业大学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号召,按照“沈阳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安排,人工智能学院于6月25日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评审会议。经过专家组的审核,共评选出温牧泽等同学提交的《智能声纹车锁》在内的5个项目进入校级评审。

本次会议邀请到创新创业学院林丹副院长、人工智能学院孙平教授、陈丽副教授、张俊副教授、唐非老师作为评委,姜丹老师、李丹老师为会议秘书,对本学院报送的1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专家组的初步项目书审核,确定温牧泽等同学提交的《智能声纹车锁》在内的11个项目参与本次院级评审答辩。经过各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演讲解说,专家组现场提问等环节,各专家评审从团队组成、课题创新性、研究内容及预期成果等多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分。

人工智能学院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为扩大项目参与覆盖面,学院充分利用课赛结合、创新实验室以及导师项目等资源,积极组织号召学生报名参与,有效扩大“大创计划”的参与率与覆盖面。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评审会议,经过专家评审的现场点评,使得参与师生对项目进行中的问题点和重难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各位参与项目的同学,经过此次评审,在指导老师的认真细致指导基础上,未来一定能够在创新创业事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智创未来 展青春风采 ——人工智能学院大创立项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