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

2022-08-26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

为夯实学院在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基础,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于825日以线上形式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志佳主持会议。学院特邀到计算机类专业国家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沈阳化工大学王军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工进行培训。

培训会议上,王军教授就认证基本程序、认证基本理念、认证申请过程、自评与自评报告、专家进校考查五大方面进行了讲解。王军教授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核心是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并对如何达到毕业要求的通用12条,归纳为四个方面进行描述。

全院教工认真听取了报告。在就撰写申请书方面,王军教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张俊提出了“如何建立课程评价机制”、“是否需要列举所有课程用于达到毕业要求” 等系列问题。王军教授一一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全体教工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张志佳院长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要求全院教工勠力同心、倾注全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