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学院组织调研组到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

2021-06-29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6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张志佳带领专业教师代表田中大、谭园园及研究生辅导员张昕宇、教学秘书李冬到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李丙红及相关管理人员也一道参加了调研。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过程中的选题、导师沟通机制、中期检查、论文答辩及学生安全、思想教育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进一步明确了联合培养要求,同时双方也希望以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资源共享合作平台。

本次调研成果,对于规范联合培养体系及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花开庆百年 香飘迎建院”主题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