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学史明理践初心,强智健能促前行——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党史学习动员暨党史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1-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在人工智能学院落地落实,2021年4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动员暨党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娜主持。

undefined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学院组织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片片初心热血沸腾,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undefined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张志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组织委员孙平传达党委书记刘自康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娜就学院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解读了《在人工智能学院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张娜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成今年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练就敢于担当、勇于干事、善于成事的硬本领。

接下来,人工智能学院党史读书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张娜书记宣读了《人工智能学院党史学习读书班实施方案》。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学习实效、做好工作统筹,让党史读书班不陷于虚空、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获。

最后,教师党员姜丹及学生党员王洋分别代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安排,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以及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undefined

 

图为两位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在人工智能学院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表”、绘制“路线图”,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让师生在“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中不断筑牢理想信念,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