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22-10-2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充分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13:00点,在G座教学楼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大赛由学院副院长孙平主持,特邀罗丹程老师、刘忠菊老师、王海军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18名教师参加,每位教师通过板书与课件相结合的形式,进行15分钟的理论授课。参赛教师展现了娴熟的教学技能,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等环节上做了大量的功课,用深入浅出的话语把艰涩难懂的专业知识讲解的通透到位。并将思政与课程教学有机融合,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充分展现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经过5个小时的比赛,评委老师肯定了参赛教师的专业素养,对待教学的热情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课堂展示的平台,也给青年教师创造了自我提升的机会。学院选拔了2位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教师基本功大赛,祝愿他们取得更好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关于开展可转化科技成果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数据驱动的建模、仿真与优化学术会议 通 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