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优秀毕业生马丹

2020-09-28


人工智能学院优秀毕业生马丹

马丹,硕士曾就读于沈阳工业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现任教于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2007年3月毕业于东北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2008年4月-2010年4月于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2年3月-9月,访问美国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电子工程系,并任客座教授(Guest Professor)。作为项目负责人或主要参加人承担或完成973 子课题项目1项;国家重大研究计划中的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1项;东北大学博士后基金项目1项。目前正在与中国航空工业沈阳航空发动机设计研究所合作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研究。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参编Springer出版的学术专著1部。曾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和沈阳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优秀毕业生杨珺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优秀毕业生刘艳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