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张伟

2020-09-21


undefined


导师姓名:张伟

性别:男

职称:研究员

教育背景:1998年至2005年,在中南大学自动化专业及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分别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2005年至2009年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9年博士毕业后留所工作至今,现任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任研究员。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面向卫星、空间站、深空探测及在轨智能制造等航天领域的科学研究,研究方向包括航天机器人智能控制、新型航天器展开系统、空间态势感知、多传感器信息融合、飞行器在轨自主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等。

主持科研项目:先后主持国家“863”项目、国家航天型号任务、载人航天工程项目、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等几十项课题。目前在研航天型号课题十余项。

学术成果: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其中SCI/EI检索三十余篇,申请专利二十项,参与编写专著三部。

上一条:王挺 下一条:田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