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25494170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智能自适应控制及其在生态进化动力学中的应用》报告会

2023-10-11


10月10日14:00,人工智能学院邀请到东北大学博士后孙佳月老师作题为《智能自适应控制及其在生态进化动力学中的应用》报告,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闫明,科学技术研究院王艳老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娜,副院长张晓玲以及学院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报告会。

会上,孙佳月老师以专题报告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方式,和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其近年来从事科研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为推进2024年度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及学院未来专业建设发展,积极寻求与校外专家交流并开展培训工作,为全院教师的科研教学等工作提供创新思路,助力学院教师专业能力的有效提升。

上一条:关于开展毕业年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聘用人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确定性安全数据服务在智能电动汽车仿真管理领域的应用

关闭